近日農委會承認高病原性禽流感疫情爆發,使得獨立導演李惠仁竄紅,連帶以公眾之力募款贊助李惠仁導演執行調查報導的「weReport調查報導公眾委製平台」也獲得曝光。在知名部落客不來恩的引介與教學下,短短兩天內,讓欲在weReport募款11萬的《那些年,他們一起搞垮了公共電視!》紀錄片提案達成目標。

知名部落客不來恩在其部落格《重灌狂人》中表示,因贊同李惠仁鍥而不捨的精神,特別撰文引介weReport平台,並附上詳細圖文教學,方便網友了解如何在weReport平台捐款給特定提案。

不來恩更進一步帶頭,小額捐款給由李惠仁代表提案的《那些年,他們一起搞垮了公共電視!》紀錄片。短短兩天內,讓原本募款額度僅四成的紀錄片,募到預計募款的總金額11萬元整。

農委會防檢局近日證實國內爆發首宗H5N2高病原性禽流感,讓去年以紀錄片《不能戳的秘密》揭露農委會隱匿禽流感疫情的李惠仁導演聲名大噪。同時,媒體與網路連日對李惠仁的報導與關注,也連帶讓weReport調查報導公眾委製平台更具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