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尼克今(21)日終未能劃破籃網,在對方三分球如雨下的戰力下,終場以92比100敗陣,而台裔NBA好手林書豪在本場表現,雖然下了21分、9次助攻和7個籃板,同時還抄截4次,但最後一分鐘以六犯畢業提前離場。

相信有很多台灣觀眾今天早上連早餐都捨不得吃,直守電視觀戰美國職籃NBA,期待豪小子林書豪與紐約尼克隊大勝籃網。更多人關心的是,安東尼缺陣期間,林書豪爆發出無比威力,現在安東尼歸隊,能否融入林書豪製造出的氛圍?

結果是,安東尼今天重新復出結果,整場比賽僅得11分,有6個籃板和6次助攻,但發生6次失誤。整體表現並不理想。

本場中林書豪替尼克隊拿下21分、9次助攻和7個籃板,同時抄截籃網4次,犯下3次失誤,是近來失誤較少的一場演出,共出賽約36分鐘。

至於籃網方面的表現,布魯克斯在第三節一開始就投進三分球,讓籃網連得5分,以55-42擴大優勢。而德隆更是不斷外線出手,投中4個三分球,其中還有一個是「打四分」。威廉斯本節一人就拿下了18分,幾乎是以一己之力為籃網取得18分的優勢。

林書豪近來成為尼克隊的熱門人物,出賽場次也跟著增加,各種話題圍繞林書豪不斷。

近來有網友製作圖文流傳在臉書上表示,如何證明林書豪是台灣人?可以從工時超長,平均上場時數38分鐘;薪水低,薪水僅70萬美金;責任制,輸球要被罵,贏球是應該,諷刺NBA尼克隊與台灣媒體給予林書豪的待遇。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