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朱立倫今(30)日主持員工的「101年新春團拜茶會」,面對外界盛傳2016年「吳朱配」的傳聞?朱立倫避談接班的問題,僅強調「我想市民選我當市長,就是希望我把市政的工作做好,新的一年開始,我們大家全力以赴與加油!」

朱立倫表示,市政好還要更好,新北市升格後,民眾的期待更高,期待所有同仁都秉持這樣的心情,把我們的執行力發揮更好,把民眾期待的公共建設,市民服務、幼托、教育與環保工作都做好;不論是路平、燈亮、水溝通,或環境清潔、社區安寧、經濟發展的每一項都很重要!

至於今年對自己的期望為何?朱立倫說,從今天開始要繼續的加油與努力,市民選我們當市長,就是希望我(朱立倫)把市政做好,那我也更努力的來做!因此對於外傳2016年的「吳朱配」,朱立倫再度重申,我想市民選我當市長,就是希望我把市政的工作做好,新的一年開始,我們大家全力以赴與加油!

媒體又問「林中森接黨秘書長的看法」?朱立倫回應,我把市政的工作做好,不論是中央、黨或內閣的改組,我想每一位都很適宜,大家也一起來努力,把市政、國家的政策與政務,或黨務推動好;尤其馬總統當選連任,民眾對他(馬總統)的期待很高,大家一起來努力把所有的工作做好,這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