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走春試手氣,來黃金博物館除了摸大金磚招財氣,還有機會可以抽中限量福袋哦! 黃金博物館抽福袋活動只到初三,民眾可要把握機會;有關黃金博物館「2012農曆春節活動」內容,民眾可至「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網站http:// www.gep.ntpc.gov.tw,或加入「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facebook粉絲團即可得知。

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今(24)日開館迎賓,雖然過年期間北部山區還是濕冷,但一家大小結伴走春迎財神的民眾還是絡繹不絕。

博物館表示,將準備100份限量福袋,內容物都是金瓜石及九份地區的文創商品,有的民眾一家4口就抽中3個福袋,讓一旁圍觀的民眾直呼實在太幸運。抽福袋活動還有一天,初三來館的民眾,只要同時購買本山五坑及淘金體驗票,持2項體驗票的票根到「黃金館」服務櫃台,就有機會可以抽中限量福袋,帶走滿滿的福氣。

黃金博物館表示,初二至初五每天下午2點,在博物館的「金采廣場」還有熱鬧喜氣的表演活動, 初二(1月24日)由「廷威醒獅圑」表演舞獅、打鼓迎財神,初三(1月25日)由「蘭陽悟遠劇坊」表演霹靂逗趣歌仔戲『獅吼記』,初四(1月26日)有「小丑造型氣球互動秀」,初五(1月27日)有「互動魔術秀」。

此外,除了園區常態推出的「本山五坑」(每人50元)及「淘金體驗」(每人100元)外,初二到初四每天下午1點至4點有「絹印」的體驗活動 (每人100元)、初五到初七每天下午1點至4點有「捏麵人」的體驗活動(每人100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