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黨今(11)晚在台北市228公園舉辦「作伙救台灣」台北場造勢晚會,主席宋楚瑜夫人陳萬水在晚間9點半左右以神秘嘉賓的身份首度現身造勢活動,但未發一語,只是靜默的站在宋楚瑜的一旁,給予宋無聲的助力與支持,而現場群眾還是很熱情的高喊「萬水姐姐加油」、「宋楚瑜加油」。

陳萬水在過去幾次的選戰中都是宋楚瑜的超級助選員,但近年來因為健康欠佳,在這次總統大選中,僅以拍攝競選宣傳影片「幸福車站」助陣,今晚首次站台,繼宋楚瑜於8點40分出席後,再次掀起造勢晚會的另一波高潮。

親民黨表示,因為沒有資源進行支持民眾的動員,所以特地挑在交通便捷的228公園舉行台北場的造勢晚會,這是在台北的第一場也是最後一場,今晚實際出席宋楚瑜造勢晚會的人數約3至4千人左右。

該晚會從6點半一直到10點,在場群眾目送宋楚瑜和陳萬水離去後,還依依不捨的流連在現場,令人感受到民眾自發性的支持熱情,和組織動員的造勢晚會氣氛有相當大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