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3天,馬吳競選總部今(11)日推出「這一票,為我們自己」催票影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與夫人周美青首度共同入鏡拍競選影片,一起點亮祈願的燭火,呼籲選民為了自己、孩子與國家的未來,1月14日都應該站出來為自己的價值投下神聖的一票。

這支影片將於今天晚上在多個電視頻道上檔,並已PO上網路,馬吳競選總部發言人朱康震表示,今晚8點網路上還將出現一支「隱藏版」影片,全片只由馬英九和周美青擔任主角,貫穿其中,網友屆時可以一睹為快。

在影片中,除了馬英九夫婦外,還有許多素人包括學生、家庭主婦、里長、平面設計師,已歸化中華民國籍的林道明以及客家媳婦蕾妮絲等,都挺身而出,希望大家為下一代的未來投票。

在影片中,馬英九也親自說了一段口白指出,「我們一起走過世界的動盪,我們也即將面對多變的未來」。朱康震表示,這支影片希望傳遞的訊息很簡單,就是台灣人都希望下一代平安幸福,子子孫孫未來有希望,因此呼籲大家堅持「這一票,為自己而投」的信念。

文中所附影片即為這支由馬英九和周美青共同入鏡拍攝的催票影片「這一票,為我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