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蔡英文宣傳廣告「幸福倒數、微笑開始」,因吃泡麵舔舌而在網路上爆紅的「舔舌妹」程永熏,今(6)日以「神秘嘉賓」的身份為馬吳競選總部發表隱藏版「台灣平安福」代言,面對媒體詢問,程永熏表示,自己一直都是馬英九總統的支持者,馬英九令人安心和清廉的特質,讓她願意公開挺馬。至於之前為何拍攝蔡英文宣傳廣告,程永熏說,那只是一份工作而已。

程永熏說,她今天參加「青年朋友讚出來」活動,是她自己以電子郵件主動連絡馬吳競選總部,「很想要用自己的力量支持我心目中的候選人」。她還在記者會場公開呼籲,「朋友們,1月14日,記得千萬要去投票給2號馬英九」。

至於曾經幫民進黨拍廣告,她說,很早之前就曾對媒體說過,那是前經紀人幫她接洽的工作,「在當下,我對工作內容並不是很清楚,我也是到現場才知道的」。但今天站出來挺馬,則是想要用自己的力量支持心目中的候選人。

影片說明:昔日因為拍攝這支蔡英文宣傳廣告「幸福倒數、微笑開始」,而在網路上爆紅的「舔舌妹」程永熏,6日卻公開現身馬吳祝選總部挺馬,並表示之前的廣告片拍攝只是一份工作而已,自己只是個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