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吳全國競選總部今(6)日再打出「夫人牌」,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的夫人周美青所拍攝的競選影片「家後篇」正式面市,呈現馬英九和周美青夫婦一路走來相互扶持的情感。

馬總部下午2點半召開記者會,推出最新競選影片「家後篇」,影片在台語歌后江蕙「家後」的歌聲中拉開序幕,一開始是馬英九與周美青在美國談戀愛時的照片,隨後陸續出現鮮少曝光的居家照片等,還剪輯兩人深情相擁、親吻等畫面。朱康震表示,這支影片將今天起在網路播放,明天起也將在電視台播出。

另一位發言人殷瑋則表示,短短40秒的影片呈現出兩人一路走來相互扶持長達30餘年的真摯情感,讓人深刻感受到周美青的真性情。

此外,關於週日(8日)的全台大遊行,周美青和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將參加台中場;馬英九在副總統蕭萬長、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吳伯雄的陪同下,將全程參加台北場;馬吳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金溥聰和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則參加花蓮場;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台東場次。

本文所附競選影片為馬吳競選總部6日推出的周美青「家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