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進入倒數1週,馬吳全國競選總部今(6)日正式推出年味十足、龍年喜氣的隱藏版平安福「馬上平安」金龍平安福外,也將透過電信系統播放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和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的拜票懇託。

馬總部新媒體總監金志聿說明金龍平安福的金色龍型圖案和「馬上平安」祝福語的設計意涵,金龍盤旋出代表馬英九的「2」號圖形,而「馬上平安」4個字則代表馬英九對台灣2300萬人民的保證。

金志聿指出,馬英九在選前黃金週,也就是本週六(7)、週日(8)的黃金十年晚會和週日下午的「為台灣讚出來」全國串聯大遊行上,將親自發送這款充滿年節氣息的平安福,預祝大家龍年順利,與台灣一起一飛沖天。

此外,在最後黃金週為了讓網友能進一步幫馬英九拉票,馬總部因此在臉書推出「我要平安」的臉書照片串連程式,讓網友的顯示照片能夠排列出「支持馬英九」的圖樣,力挺馬英九連任成功。

其次,馬英九也和6大電信業者合作,推出馬吳親自錄製的「保衛平安」手機來電答鈴,金志聿說,支持馬英九的民眾下載來電答鈴後,只要親朋好友撥電話過來,就可以聽到馬吳的問候和懇託;民眾也可以透過「馬上平安」自動發送系統,無論是手機和網路,都可依個人喜好將10種不同的拜票簡訊傳送出去,一起為馬英九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