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今(30)日強調,網路深入各個階層,許多的地方都是透過網路發動革命,因此希望網路的大軍能替親民黨揭竿起義,完成第二次的寧靜革命。對於宋楚瑜民調始終沒有突破一成的說法,林瑞雄不以為然的表示,宋楚瑜的支持度已經達到25%。

距離總統大選只剩下最後的2個星期,林瑞雄今日下午前往新北市土城區的五穀先帝廟祭拜,對於近來宋楚瑜的民調始終沒有突破一成,林瑞雄相當不以為然的表示,宋楚瑜的支持度已經達到25%。林瑞雄說,如果宋楚瑜和馬英九相比,大家會覺得宋楚瑜比較好,為何再加上蔡英文,宋楚瑜的支持度會變成最低?代表這是故意做的民調。

林瑞雄指出,現在這個時代,報紙與電視沒有像網路一樣的深入各階層,許多地方都是透過網路發動革命,台灣也要面臨這個問題,以網路代替民調與媒體;因此,希望網路大軍替親民黨揭竿起義,完成第二次的寧靜革命。

即將前往不丹訪問的林瑞雄說,1月4日到9日的不丹行,有兩個使命,包括不丹國王希望他協助解決健康衛生的問題,由於不丹還有瘧疾、痲瘋病與各種的傳染病,以他的經驗應該可以給予協助;其次,這次到不丹是學習之旅,不丹國民的年所得不到2000美金,但竟然過得比台灣更幸福,究竟人民的幸福感來自何處,希望能夠找回答案。

親民黨的支持者,熱情的歡迎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圖片:陳冠廷/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