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第7選區立委候選人江惠貞今(16)日敦聘前新北市府新聞局副局長邱顯仁出任競選總部的發言人,同時在駐地媒體前正式簽署「反賄選,不抹黑」的宣言,嚴正呼籲對手停止造謠、抹黑的負面手法,打場有格調的選戰。

對於同選區的對手羅致政召開記者會,指控有對手陣營疑似透過買他的募款餐券,送給不相關的民眾,再向檢調檢舉涉嫌賄選的方式栽贓一事;江惠貞競選總部則淡淡回應,這種說法似乎有無中生有、自導自演之嫌,江惠貞過去沒聽說過,現在也不會隨對手起舞。

 

江惠貞表示,選戰只剩28天的時間,這1、2個月她密集深入基層走訪拜票,聽到不少「賄」聲「賄」影的傳聞,誇張的是還反過來造謠說她將買票賄選;因此,她與發言人邱顯仁透過駐地的媒體,正式向選民重申反賄選、不抹黑的決心,秉持20年一貫清白從政的原則,與正面選舉的風格,並期待檢調相關的單位,能加強查緝賄選。

 

曾任台北市政府觀傳局主秘、駐英代表處5年的邱顯仁,甫於10月底自新北市府新聞局退休。邱顯仁指出,長期以來認同江惠貞的正派、清廉形象,所以決定在選戰最後的關頭挺身而出,針對近日對手逐漸出籠的負面文宣與惡意中傷,盼能以自身的專業,為正面的選舉奉獻心力。

此外,邱顯仁說,江惠貞最近每週推出的「小貞週記」文宣,設有「民主格言」宣導反賄選的行為,並提供法務部的檢舉電話與網站,也呼籲候選人與選民絕不要觸法,共同維護台灣乾淨的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