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MLB全明星台灣大賽今(5)、明(6)兩天移師至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舉行,今早全明星隊球星布瑞(Bill Bray)、雷迪克(Josh Reddick)及法蘭西亞(Danny Valencia)特地至球場指導高雄少棒選手投打跑守練習。

今天上午MLB亞洲區棒球推廣部主任戴爾(Rick Dell)偕同大聯盟紅人隊球星布瑞、紅襪隊雷迪克及雙城隊法蘭西亞前往澄清湖球場,指導高雄復興、鼓岩、金潭及中正等4所國小學童,進行投打跑守的分組訓練。

布瑞在指導時特別強調投球的基礎姿勢,包括身體重心需放高、手肘需高於肩膀,投球需如同飛機一般下落等,布瑞提醒小選手們只要把握這些重點,球速日後一定會比王建民還快。同時布瑞對於學童臉上呈現興奮期待的神情,也留下深刻印象,並感謝高雄市政府投諸眾多心力在這次明星賽中。

另外,大聯盟亞洲推廣部主任戴爾也表示,高雄少棒選手每個都潛力無窮,並且充滿熱情,他也提醒這些小選手打球的3大祕訣,包括盡情享受比賽(have fun)、注意細節(pay attention to details)及聽從教練指揮(listen to coac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