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反貪婪、反資本霸權的「佔領台北」示威行動,今(15)日下午數十名示威者衝進台北101大樓,在1樓歐美精品專櫃林立區,沿著賣場走道遊行,高喊「反對資本主義」、「停止貪婪」、「我們有基本生活權」等口號;示威者還呼籲專櫃內的櫃姊以罷工1分鐘的方式,聲援「佔領台北」行動。

由網友在臉書發起的「佔領台北」行動,今日下午1點01分,約有500名示威者以人牆包圍住象徵富人與資本主義的台北地標101大樓。並在午後以天空飄雨的理由,要求進入101賣場躲雨、吃飯。

順利進入101大樓的數十名示威民眾,先沿著賣場1樓走道遊行,高喊口號。更有示威者當場呼籲為1%富人服務的精品專櫃櫃姊,以罷工1分鐘的方式,支持「佔領台北」行動。

除了遊行呼喊口號外,衝進101的示威者,還在101賣場以靜坐、仆街的方式,表達99%民眾反貪腐的訴求。

影片內容為網友pzmantw所上傳,今日下午「佔領台北」示威者衝進台北101大樓的抗議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