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的總統參選人都向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租用新北市板橋區的大樓作為競選總部,再度應驗「板橋區若贏,新北市就贏;新北市若贏,總統大選就贏」的說法,新北市也成為明年總統大選的兵家重地。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設於新北市板橋區的豪宅,總部目前正加緊的趕工裝潢,1樓將作為全國競選總部,2樓作為蔡英文新北市的競選總部辦公室,預計下週就會有人員進駐,並將展示競選的周邊商品;此外,總部將於23日開張,當天除了將邀請黨內天王站台助選外,總部成立的前一晚還將舉辦300桌的募款餐會暖身。

蔡英文去年競選新北市長時,競選總部設置在新北市政府對面的一幢豪宅,這次競選總統的全國總部則移到新北市府東側;據蔡英文新北市競選總部的人員表示,全國競選總部將在23日成立,包括全國競選總部主委蘇貞昌等許多天王級的「大咖」助選員都會到場,但前一晚先由新北市競選總部的募款餐會暖身,預計目標為3千人,每張餐券為1萬元,正確的參與人數將於17日後結算。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14日晚間則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的新北市競選總部,則將繼續租用去年新北市長朱立倫競選總部的位置,同時預計11月中旬才會動工啟用;但巧合的是,藍綠兩名總統參選人都向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租用大樓,因此無論明年誰當選總統,吳寶田都是大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