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的新個人助理功能「Siri」,能以語音的方式與使用者互動,不僅了解你的喜好、提供你有幫助的資訊,還能跟你聊天。有使用者突發奇想,除了測試iPhone4S的各種功能外,還對「Siri」說「我愛你」示愛,但「Siri」的回答更妙:「噢,省省吧!」(Oh ,stop it.)

「你是誰?」「我是順從你的虛擬助理。」(I’m just your humble virtual assistant. )但這名仁兄似乎對這答案不太滿意,還鍥而不捨地追問:「說真的,你到底是誰啦?」「Siri」卻個性十足地說:「我是誰,不重要吧?」面對使用者各式各樣的千奇百怪問題,「Siri」皆答辯如流,例如影片54秒處,這名仁兄詢問「人生的意義為何」,「Siri」還能以「待人和善、不要吃肥,有時讀些好書,與各式各樣的人和平相處並保有幽默感」作為回答。

這名仁兄似乎很喜歡他的虛擬助理,因此在影片6分26秒處向「Siri」告白:「我愛你」,但「Siri」卻毫不領情地「發卡」:「噢,省省吧!」但這名老兄卻不死心,繼續追問:「你知道愛是什麼嗎?」「Siri」也毫不掩飾地說:「我真的沒想過這回事耶。」看樣子,這名老兄要擄獲這名虛擬助理的真心,似乎要多加把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