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汪汪的電眼、迷人的笑容,最後是必殺的「少女45度角」自拍,一張完美的「正妹照」立刻出爐。正妹喜愛自拍的程度有目共睹,但這些正妹們到底多愛拍照?從這支影片就可以看得出來。網路上流傳一則堪稱「讓女人安靜」的方法,只要拿起相機數到3,一群正妹便會立即安靜下來,因為正妹再怎麼樣,也要讓鏡頭捕捉到自己最漂亮的畫面。

影片中,一群打扮得光鮮亮麗的正妹們,在便利商店中用鳥兒般的高聲調七嘴八舌的聊著天,吵雜的聲音讓人忍不住想戴起耳塞。這時,錄影的人開始拿著相機大喊:「1、2、3」,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這群正妹們居然一起面向鏡頭,擺出專業的拍照姿勢,並用力的擠出笑容。最重要的是,原本吵鬧的現場終於恢復以往的安靜。

這樣的影片在網路上傳出,網友們看了以後不只大喊中肯,還意外發現了有趣的事情,有網友回應:「旁邊那男的聽到3 2 1,馬上把臉轉過去,是男生都不愛拍照嗎?」,想必這位店員待在這群正妹旁邊,一定對正妹愛拍照的習性看得心服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