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皮克斯動畫「天外奇蹟」中,主角卡爾爺爺的飛天小木屋不但像童話故事的房子一樣色彩繽紛,還掛滿了各種顏色的氣球,想必是不少孩子們和懷有童心的大朋友們的夢想,但你知道嗎,這棟飛天小木屋真的出現在真實世界中了。

影片中糖果色的獨棟小木屋煙囪上,綁著五顏六色的氣球隨風飄逸,走進屋內客廳中,白色火爐、兩座沙發椅,一旁的櫃子上還擺著動畫中卡爾死去妻子小時候的照片,和動畫中卡爾爺爺的飛天小木屋的裝潢簡直是一模一樣。

無論是這棟木屋的外觀、室內裝潢,都是完全依「天外奇蹟」內的飛天屋裝潢而成,這棟房子雖然不會像動畫中一樣飛起來,但走進屋內,彷彿真的走進了動畫世界裡的飛天屋裡,似乎下一秒,就可以與卡爾和頑皮的小男孩小羅一起乘著飛天屋冒險呢!

這棟真實「飛天屋」的影片在網路後,讓網友們都為之瘋狂,網友們紛紛留言表達自己對這棟房子的喜愛,回應的網友不是說:「太棒了!」就是:「好想住在裡面」,看來動畫的世界有時也不知不覺地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