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格紋將創造車款新時尚!裕隆新款汽車以經典的黑灰格紋,融入汽車的車貼、座椅、門飾板以及導流尾翼,打造都會流行感,限量版今(2)日上市。

裕隆日產汽車NISSAN 推出限量500台「Mr.TIIDA」,捨棄動物花紋、斜紋,以經典的英倫格紋打造時尚感,將黑、灰格紋融入車貼、座椅、門飾板以及導流尾翼等配備。

裕隆日產總經理蔡文榮表示,NISSAN TIIDA的銷售量與市佔率逐年成長,在相同級距的車市,市佔率更較上市時成長了34%,不但拿下2010年掀背車銷售冠軍,更於2011年1月創下上市來最高銷售紀錄2,990台,足見NISSAN TIIDA的使用者口碑及長期品質,雙雙獲得肯定。

而為了持續滿足消費者對時尚潮流的需求,裕隆日產大膽嘗試將產品與流行概念揉合,推出充滿經典、時尚、英倫貴族風的Mr.TIIDA,希望能帶給車主耳目一新的感受,並再度引領台灣中型房車市場的設計趨勢。

蔡文榮指出,今年TIIDA的目標要維持12%的市佔率。至於零件缺乏的問題,蔡文榮說明,NISSAN TIIDA在5月底幾乎已無庫存,目前,零件缺乏的危機已經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