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智慧型手機產品iPhone的動態,一向都備受矚目。而關於最新一代iPhone5的上市時間至今也眾說紛紜,但根據美國《華爾街日報》今(6)日的報導指出,iPhone5將可能在今年夏天推出。

先前有報導指出,蘋果公司新款手機iPhone5的推出時間將延遲至今年秋天,但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表示,《道瓊社》記者謝爾(Ian Sherr)說,韓國一家科技新聞網站etnews.co.kr指出,蘋果公司的新款手機iPhone5將在今夏推出。

謝爾表示,這家韓國網站etnews.co.kr指出,蘋果公司將在6月舉辦iPhone5手機發表會,並且在幾週後正式推出iPhone5。

謝爾也指出,蘋果公司在過去3年內,一直都是在初夏的時候,於美國加州舉辦的「蘋果電腦全球研發者大會」上發表新款iPhone手機,但最近因為有人推測iPhone5會因零件短缺而延誤發表,因此才會預期蘋果會改在今年秋季發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