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地方法院審理連勝文遭槍擊案,今天傳訊新北市副議長陳鴻源出庭。陳鴻源指出,他不認識被告馬面,事發當天才知道連勝文的行程。

陳鴻源說,去年11月26日競選晚會當天下午,連勝文的秘書打電話來問晚會地點,才知道連勝文要到晚會現場,那時他在車上跑行程,同車的人包括自己的叔叔及金姓駕駛。

「馬面」林正偉之前供稱,多年前跟陳鴻源的父親陳明雄或陳鴻源本人有土地糾紛,因此陳家有允諾要給一筆錢,但是馬面屢次到競選服務處以及陳家時卻都見不到人,才萌生要「教訓一下」的念頭。

對此陳鴻源表示,他不認識馬面,也不知道馬面有多次到競選服務處找陳明雄。

陳鴻源說,他當晚第一次注意到馬面,是在槍響前發現旁邊有一個人,並且聽到他罵髒話才轉頭過去看,至於髒話之前說甚麼則不清楚。

另外,今天出庭的2名晚會主持人也表示,案發前都有聽到有人罵三字經,但是在三字經前面的話語都已經聽不太清楚。

陳鴻源指出,證據會說話,看過錄影帶後,馬面要對付誰已經很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