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之外,或許也能夠成為一個很好的歌手。日前美國知名樂團「年輕歲月」(Green Day)的主唱Billie Joe Armstrong就在推特上上傳了一部影片,影片中他以鋼琴彈奏年輕歲月的歌曲《Last Night on Earth》,那這次由誰主唱呢?答案就是Billie養的寵物狗Rocky。

影片中,Billie這次並未和往常一樣,拿著麥克風或吉他,而是坐在鋼琴前面,彈奏著《Last Night on Earth》,而他養的寵物狗Rocky,在聽到悠悠的琴聲伴奏後,也忍不住開口唱了起來,雖然Rocky唱的似乎有點走音,但當Billie的琴聲停止,Rocky的歌聲也跟著停了下來,看來至少Rocky的節奏感還不錯。

許多網友都覺得,這隻狗太可愛了。也有網友感嘆,「怎麼連Billie養的狗都那麼有才能」;而網友GDLover210甚至表示,「他很愛這部影片,而Rocky看起來就好像是迷你版的Bil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