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在當地時間13日,開始改成日光節約時間,也就是需要將各種計時的工具,像是時鐘和手錶等撥快1小時。但現在也有不少人是用手機取代手錶或時鐘,而蘋果公司的手機產品iPhone這次再度「時間錯亂」,反而將顯示時間比正常時間慢了1個小時,也就是和日光節約時間差了2小時,害得許多人錯過約會。

今年元旦時,iPhone的鬧鐘功能出現了故障,讓很多人因此睡過頭;而去年11月日光節約時間結束時,iPhone也有時間調整上的問題發生。

這次美國當地時間13日凌晨開始實施日光節約時間,需要將計時工具撥快1小時,但部分使用者的iPhone時間顯示功能卻再度出現問題,反而將時間撥慢1小時,和日光時間差了2小時。據美聯社報導,有用戶因此抱怨錯過了上教堂,也有用戶指出,iPhone害自己錯過了瑜珈課。

但蘋果公司並沒有對此事發表回應。雖然如此,還是有許多熱心的網友在推特(Twitter)上提供解決方法,只要將iPhone關機再開機,或把手機切換成「飛行模式」就能夠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