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經過21次消防安檢合格的夜店大火,造成9條人命枉生,這把無情火從地方延燒到中央,現在也於網路發酵,不但在臉書上有連署「要求胡志強下台負責」,知名網路部落客廖小貓再度製作與胡志強相關的kuso影片,串連胡志強任內的種種施政作為,希望全民不分藍綠,一起來檢驗胡志強的施政能力。

本身為台中人的廖小貓曾在5都選舉期間kuso 剪輯一支胡志強競選總部為招募青年志工所製作的「Hu's Girls」 MV,一度招致胡志強競選總部揚言提告解決,當時網路上更發起一連串連署聲援廖小貓的行動,疾呼:「言論自由,Kuso無罪」。

而對於此次夜店大火事件,廖小貓昨(7)日先在臉書上以「到飲料店喝飲料,被媽媽罵」為題,反諷出事的阿拉夜店登記為飲料店的吊詭。今天,廖小貓則再度以kuso影片出擊,廖小貓說「我發現我對胡志強,已經沒話可說了,請大家聽歌看影片吧!!我真不懂胡先生為什麼可以連任…當了12年!!」他還呼籲胡志強快去當最愛的外長,大台中市長讓別人作。

影片說明:繼去年11月的「Hu's Girls」事件,網路知名部落客廖小貓再度出擊,針對阿拉夜店大火奪9命事件所製作的kuso胡志強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