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茉莉花革命3度散步集會,一向被視為傳遞訊息的博訊新聞網(boxun.com)再次出現相關報導,據指出,今(6)日中午12點以後,北大和清大所在地的中關村,突然出現大批員警戴著耳麥的員警,且地鐵停駛。另據中國維權網報導指出,今天早上8點,山東大學教授孫文廣再次被山大派出所帶走傳喚,臨走前,孫文廣發出短訊,請求外界關注聲援。

據悉,北京高校青年學生是在網上號召,今天下午在海龍大廈前聚集。警方得知消息後,迅速調動大批員警嚴陣以待,在附近天空上,更有警方直升機盤旋。而地鐵4號線下午1點也臨時封站,造成大批旅客繞行。同時傳出北大通知學生,今明兩天儘量遠離海龍大廈和中關村圖書大廈附近區域,在校外遇到人群聚集務必做到不停留、不圍觀、迅速通過。

根據博訊新聞網報導,下午3點,海龍大廈處於戒嚴狀態,全都是保安人員,而許多看似學生模樣的青年遠遠眺望,等待時機,現場氣氛緊張。

而根據網路上「中國茉莉花革命串連報導指出,下午3點半,在上海的報導指稱,員警比人還多,有3人被員警帶走,「應該去喝茶」。在貴陽,也有一堆警車、員警和便衣駐守。

至於南京的情況,下午3點41分,在南京新街口有1名欲跳天橋的男子已被2名員警押送帶走,目測約30至40歲左右,短髮平頭,天橋上還有一地的汽油,疑欲自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