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認為,會在街頭上巡迴的不外乎就是垃圾車、警車,或是部分沿街叫賣的攤車,但現在有一家飲料公司打算改變這種刻板印象,並且打造一輛專屬的「快樂卡車」,只要按下卡車後方的PUSH鍵,你就能夠得到一瓶可口可樂(Coca-Cola),或者是其他各式各樣,意想不到的禮物。

一提到美國文化,有許多人立刻會想到的就是可口可樂。這個全球最大的飲料公司成立於1892年,至今在業界的龍頭地位依然屹立不搖,這除了靠著它的「神秘配分」讓全球眾多人類的舌頭瘋狂之外;也有許多人認為,可口可樂公司創新的行銷策略,更是讓它繼續在世界上獨領風騷的重要原因。而日前它又創造出了一台「快樂卡車」,在巴西的街道上巡迴,而你只要按下這輛卡車後方的PUSH按鈕,就能夠得到意想不到的禮物。

影片中,只要按下這輛卡車後方的PUSH按鈕,就能夠得到一瓶可口可樂,但這輛「快樂卡車」要給你的驚喜可沒有那麼簡單,因為當它駛到了海邊,影片中的一位小朋友甚至在按下按鈕之後,得到了一個全新的衝浪板。有許多網友對於可口可樂新一波的行銷方式,都認為實在是相當有創意,網友mtech101更表示,「可口可樂簡直就是市場行銷的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