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郝龍斌率團考察新加坡公營住宅、都市更新和河川整治等業務,恰好碰上昨天抵星將於明(24)日參加HSBC女子高球錦標賽(匯豐國際高爾夫球賽)的我國籍世界球后曾雅妮,郝龍斌特別在今天傍晚舉行一場30分鐘媒體見面會,帶了一大袋飄洋過海而來的台灣零食,為台灣之光打氣加油,希望曾雅妮繼續維持世界球后寶座。

北市府參訪團今天搖身一變成了妮妮的粉絲加油打氣團,這也是曾雅妮當上世界級的台灣高爾夫球后之後,首次和大批台灣媒體舉行見面會。

在見面會中,郝龍斌特別穿上象徵妮妮幸運色的粉紅襯衫,帶來家鄉的祝福,還有台灣零食,包括:仙貝、米果、蝦味仙、乖乖和王子麵等,還有粉紅色的花束,希望帶給妮妮幸運,替台灣人再爭光。

曾雅妮則表示,「很高興看到大家,也希望我在比賽時,大家都能為我加油。」妮妮還開玩笑地說,希望大家不會在比賽的時候一直看到我都在偷吃零食」。她同時謝謝郝龍斌從這麼遠的台灣把零食帶過來,並謝謝大家的支持。

曾雅妮還說,她已逐漸適應新加坡的高溫氣候,也正在加油熟悉場地,希望能再次拿到好成績。

影片說明:明天即將出賽的台灣之光曾雅妮今(23)日在新加坡媒體見面會中的談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