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欣賞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的比賽時,總能看見專業球員演出「轟炸籃框」的精采灌籃戲碼,而這不僅能夠讓自己場上的夥伴士氣大增,在場外觀賞球賽的觀眾們也會為之瘋狂。但日前美國有一位高中籃球選手,他不僅在灌籃後把籃框給扯了下來,甚至連籃板都被他給灌碎了。

根據將影片上傳的網友quailcagenet表示,這部影片紀錄的是美國奧勒岡(Oregon)西塞勒姆高中(West Salem High School)與北塞勒姆高中(North Salem High School)在籃球場上的對決,而一名西塞勒姆高中的「二年級生」(sophmore) 羅斯(Alex Roth)竟在隊友搶到球快攻,但卻上籃沒進時,直接在空中接力將球灌進,而這球強力的灌籃不僅將籃框給扯了下來,就連籃板也都碎了一地。

這驚天動地的一「灌」,不僅讓羅斯自己興奮地跳起舞來,全場觀眾也為之瘋狂,紛紛鼓掌和搖手吶喊,而網友們也對於羅斯的表現讚譽有加,雖然最後羅斯所屬的西塞勒姆高中輸了這場比賽,但看來提供比賽場地,而失去了一個籃框的主場隊伍北塞勒姆高中似乎也沒占到什麼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