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老三台」(台視、中視、華視)時代開始,電視連續劇的魅力就吸引了許多人,按時收看連續劇更排入不少人每日的重要行程之中。而現在的電視頻道愈來愈多,網際網路更無遠弗屆,美國影集也因此成為了不少人的新歡,日前就有導演將模型公仔變成演員,並拍攝出各個美國影集中的經典橋段和意象。

廣告狂人》、《LOST檔案》,還有《海濱帝國》等知名美國影集,在這部由Steven Huybrechts執導,比利時電視台PRIME的廣告影片中,都由精心打扮後的模型公仔以及布置過的場景,拍攝出最符合影集形象的橋段或意象。舉例來說,《LOST檔案》在這部廣告影片中,就是以一對揹著大背包,看起來像是落難的男女,站在一片荒蕪的地方上,和影集中的內容相互呼應。

而這部由Steven Huybrechts執導、模型公仔領銜演出的創意廣告影片,當然也大受網友的好評,除了有許多網友都覺得這部影片實在是「太棒了」、「非常酷」以外,更有不少網友希望Steven Huybrechts能夠再多拍幾部類似的影片,並且能夠將自己喜歡的影集也納入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