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籍板橋區長江惠貞今(15)日表態參選下屆新北市第7選區立委,力拼與同選區的國民黨籍立委吳清池,以及昨天宣佈投入同選區選戰的羅致政,雖然藍綠 陣營的立委初選提名機制尚未展開,該選區已硝煙四起,江惠貞強調,有信心爭取通過黨內初選提名及贏得立委選舉。

江惠貞表示,在徵得丈夫及子女的支持後,過年期間僅僅在家思考了一天的時間,就決定轉戰立委,主要是因為眾多基層支持者對她有所期待,希望她能承擔更大責任;另外執政的國民黨正面臨更加嚴峻的挑戰,需要「一起再加油」。

至於她可能與同選區吳清池的初選之爭,她說,將以平常心參與黨內初選,目前還是投注在區政事務上,配合市府推動各項市政工作,而為了嚴守行政中立原則,近期內將在公所外成立私人選舉辦公室,相關競選事務將交由民間友人負責操盤。

她表示,經過黨內怯戰爭議,對於一些地方戰將確實形成壓力,她身為從政黨員,自當義無反顧挺身為黨而戰。除了盼能順利贏得初選外,未來若對上民進黨籍參選人羅致政,她也表示有信心能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