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4)天是西洋情人節,對於有另一半的人來說,可能是個相當甜蜜的日子;但對於單身人士來說,恐怕這個甜蜜的節日反會變成他們肩膀上的沉重壓力。因此有部分單身網友就想出各種形式的手段,藉機破壞情侶之間在情人節的濃情蜜意,看來在今天要出外甜蜜約會的情侶們,除了要小心寒冷的天氣之外,還要注意這些單身人士的冷冽眼光。

西洋情人節的到來可真是讓幾家歡樂幾家愁,對於擁有另一半的人來說,這可能是個可以好好享受兩人世界的甜蜜節日,但對於單身人士來說可真是分外眼紅。而以怨恨情侶聞名的團體「情侶去死去死團」也在昨晚出動,前去情侶的約會勝地新北市淡水,沿街對著情侶大喊情侶退散,抒發一下單身的心情,也藉此證明自己就算單身也可以開心渡過情人節。

也有網友在網路上發起「專買單號票」,以拆散情侶甜蜜看電影的惡搞活動;甚至還有網友在拍賣網站上搞笑刊登「出租女友」的訊息,標價還喊到了9億元高價,看來有不少單身男士們都不想自己度過情人節。

此外,國外的失戀諮詢網站《PinkKisses》女性負責人斯卡伯勒(Ellie Scarborough),今年也發動網路宣傳活動,呼籲單身人士應該要在情人節也活出自己的快樂生活,她表示,每逢情人節身邊的親友就會對單身人士施加「社會壓力」,催促他們趕快結婚,但她認為這實在是相當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