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中央社報導,有關江國慶冤死案之後續偵辦,除了前空軍作戰司令陳肇敏、前空總政戰主任李天羽已列入預訂約談目標外,檢方目前鎖定參與偵訊的反情報隊人員,包括鍾仁良、鄧振環、李植仁、李書強、陳先民、吳國平、翁基鴻、周大文、譚寶玲、柯仲慶、許榮彰、朱慎光、藍仁智、李少康等14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軍營女童姦殺案,突破兇嫌許榮洲心房,證實已被處死的江國慶其實遭到冤枉。這件司法重大冤死案件,引起國人憤慨和關注。檢方今天表示,將繼續調查當年參與偵審的軍方人員是否涉及刑責,未來包括當時的空軍總司令陳肇敏等人,檢察官都將約談。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其邁則在臉書上表示,他認為馬英九總統應該代表政府道歉,並特赦江國慶,免罪免刑,判決始終不存在;同時政府也應該主動給予賠償。民進黨多位立委也要求回復江國慶之名譽。

根據監察院調查,江國慶在法庭上自稱遭到刑求,先有便衣人員要他交代命案發生時的行蹤,後來就有著軍服的軍官來對他刑求。當時保防官向江國慶透露空軍作戰司令陳肇敏會來看他,要江國慶向陳肇敏下跪求情,陳肇敏可以救江國慶,顯示陳肇敏應該對於保防官與軍事檢察官的偵辦過程,有一定的參與。

檢方指出,女童姦殺案案發後,不具有軍法官或軍司法警察身分的「反情報隊」立即進駐調查,初步研不具合法性,承辦檢察官8個多月來已陸續傳訊超過20名當時的官、士、兵、民,釐清時空背景。

檢方透過軍事高檢署調閱空軍作戰部指示反情報隊進駐的文件資料,但由於反情報隊的上級單位「反情報總隊」,在國軍精實案期間已改編為「軍事安全總隊」,許多過去的文件迄今還無法找到,增加辦案難度。

檢方表示,由於事發至今超過15年,本案中控訴遭刑求的江國慶已被槍決,案件內容提前曝光,讓當事人有所警覺,將增加辦案阻力,但檢察官仍會抽絲剝繭,查清真相,還原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