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系列電影「皇家夜總會」與「量子危機」演出的國際巨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將在今年造訪奧比斯眼科飛行醫院(ORBIS Flying Eye Hospital)。贊助商歐米茄(OMEGA)總裁史蒂芬‧爾奎(Stephen Urquhart)表示,該公司很榮幸有機會在奧比斯的偉大使命中貢獻一份心力,並且非常高興能與丹尼爾一起支持這個與他們有著共同信念的組織。

丹尼爾成為知名錶款的代言人,而錶商保證至少從其銷售所得捐出一百萬美元給奧比斯,讓該組織提供眼科醫護給一些世界最偏遠以及發展中的地區。

丹尼爾計畫於今年造訪奧比斯眼科飛行醫院。他說,「我們應該盡己所能,讓人們注意到奧比斯所從事的偉大工作,我認為這點非常重要。透過到現場拜訪並且參觀奧比斯團隊的工作,我希望我們會讓更多人注意到可預防盲疾的議題,並且讓他們知道自己的參與可以幫助到廣大人群。我很高興贊助商也有相同的深刻感覺。」

奧比斯主席Robert Walters醫師表示,期待這次與錶商、巨星的緊密合作,提升發展中國家的可預防盲疾意識。在外界贊助支持下,奧比斯將觸及並且治療更多人,減少盲疾對於全球的負擔,以及確保許多人的健康。

奧比斯為全球性非營利組織,肩負預防及治療盲疾使命,提供優質眼科醫護造福人群。透過提供醫療設備和技術,以及培訓眼科醫護人員,協助落後國家制定長遠救盲計畫,解決可避免的失明問題。該組織積極提升各地眼科醫護人員的技術水準,期待受助地區的醫療夥伴能夠自行營運,為人們提供可負擔、方便及持續的優質眼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