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週刊》報導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召妓,讓陳致中一狀告上法院求償200萬元,高雄地方法院今(16)日上午做出判決,法官在調閱相關資料後認定陳致中有召妓之嫌,所以判決陳致中敗訴並予以駁回。陳致中得知消息後非常不滿,偕妻子黃睿靚召開記者會痛斥司法不公,黃睿靚質疑政治力介入司法,意圖影響陳致中的市議員選情。

得知敗訴的陳致中立即召開記者會自清,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召妓,他痛批今天的判決是政治追殺的結果。而他的妻子黃睿靚也挺丈夫挺到底,犀利批評法院此時做出對陳致中名譽不利的判決,明顯意圖影響陳致中的市議員選情,她強烈質疑背後有政治力介入司法。陳致中呼籲選民:「請用選票還我清白」。

據了解,法官認定陳致中有召妓之嫌的理由包括:陳致中使用的手機,和召妓男使用的手機,除基地台多次相同外,二支手機序號和門號並交叉多次使用達24次,顯然2支手機為同一人所使用。

另外,法院曾發文陳所居住的「人文首璽」,要求調閱監視器錄影畫面,但得到的回覆是畫面已被覆蓋,但法官認為這是對原告有利的證據,原告卻不願提出,有違常情。

這個案件共召開4次言詞辯論庭,請求原告到場說明車輛使用等情形,但陳致中始終未到庭為自己辯白,法官因此認定他確有召妓嫌疑,週刊已合理查證,基於新聞自由原則,判決陳致中敗訴。不過,陳致中還可以上訴。

國民黨立委邱毅得知判決後為陳水扁感到不堪,邱毅強調,「陳水扁再壞,他也不會召妓!陳致中真的是汙辱了他的爸媽,也汙辱了他的老婆!」邱毅挖苦陳致中:「你爸爸好歹還對得起老婆吳淑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