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強調,選錯人就是鼓勵負面的選舉,縱容辱罵元首的人,所以大家都要出來投票,衝高投票率,才能確保朱立倫當選。

朱立倫今(11)日出席「台北縣青溪婦聯會挺朱後援會」的成立大會,包括辜嚴倬雲女士與多位台北縣的婦女團體負責人也都與會,除高喊「第一名、第一好的朱立倫當選」外,大家更對於日前發生的名嘴粗口事件,忿忿不平的認為,這是對下一代最壞的示範。

朱立倫認為,台灣選舉不能再向下沉倫,這次新北市長選戰他已經被對手罵20多次,自己堅守原則一次都沒罵過人,悲哀的是,最近竟然還出現公然口出髒話的現場。

朱立倫呼籲,請所有的婆婆媽媽站出來,用選票支持正義的力量,支持向上提升的力量,選舉要向上提升,最重要就是提出具體可行的政見,因此他才主張捷運三環三線與社會住宅,就是符合新北市特殊狀況以及市民需要的可行政見。

此外,朱立倫說,對手蔡英文最近拿著一本白皮書對著媒體自稱,有一本白皮書她就已經準備好了,但真正的施政不是靠白皮書,朱立倫的白皮書比蔡英文更多,關鍵在於有沒有用心了解地方,必須選一位有經驗的人,才能施政第一天就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