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昨(9)晚在節目上反擊指出,他根本沒有收到陸委會所謂的傳真新聞稿,而陸委會今天也大動作的拿出通聯記錄,證明在7月6日晚間9點22分,因為電話打不通,所以傳真新聞稿到政論節目大話新聞的「爆料專線」,而且傳真成功;但三立電視台最新回應是,陸委會撥打的傳真號碼是錯的!陸委會出示的紀錄文件傳真號碼是87927101,但正確的傳真號碼是87927107。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天召開「罵髒話拼選舉,民進黨太墮落」的記者會,陸委會文教處處長陳會英不僅出示通聯紀錄,還表示:「確實我們會裡面已即時以新聞稿來澄清,節目中所陳述的,不是事實的部分。」

陳會英所出示的通聯記錄上顯示,7月6日晚間9點22分,陸委會辦公室有傳真到大話新聞,並顯示傳真成功。結果被三立電視台駁斥,傳真號碼根本是錯的,陸委會傳真的號碼是三立電視文創事業部的,並非「爆料專線」。

至於陳會英所說的「call-in」電話打不進去,昨天鄭弘儀也反擊說:「(陸委會)他宣稱要Call-in,但我們相應不理,可是我要跟大家報告是,台北市秘書長楊錫安有沒有打電話來?」節目來賓:「有。」鄭弘儀:「陳智盛科長有沒有打進來?」節目來賓:「有。」

鄭弘儀昨晚列出一大串曾經Call-in進來的當事人後,直接請自稱Call-in澄清卻打不進來的陸委會官員,打專線說清楚講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