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今(7)日下午參與體育後援會的成立大會,朱立倫表示,他是出了名的「體育縣長」,未來他會推動新北市「全民運動」,各項競技也以爭取第一名為目標,展現城市的光榮感。

朱立倫強調,過去他在桃園推動設立社區籃球場、棒球練習場,也廣設公園與槌球場,讓不同年齡層都有最好的運動空間外,同時台北縣長周錫瑋也已在主要的都會區興建運動中心,未來升格後會要普遍設立,「台北市做得到的,新北市當然做得到」。

此外,朱立倫說,新北市將來不是要搞政治、不是整天吵吵鬧鬧的城市,而是全民運動的城市,當選後也會培養年輕優秀的選手,讓大家都以新北市為榮。

出席的藍營民代也輪番上台演說,立委林鴻池指出,未來新北市升格,絕對要急起直追台北市,一天都不能浪費。長期支持高中棒運的台北縣議員蔡明堂說,朱立倫在桃園縣長任內做許多的體育設施,連La New熊球隊都要放棄高雄跑到桃園,因此呼籲大家要支持朱立倫當選,這對新北市未來的體育環境才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