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大台中候選人胡志強的志工招募影片被網友熱烈轉載,剛從大學畢業的雙胞胎姊妹陳珮瑜及陳珮涵,毛遂自薦要成為胡志強的第一對Hu’s girls志工。不過這支號召志工成為Hu’s girls的影片,網友回應哭笑不得,且表示有能力的人就不用打類似廣告。

雙胞胎姊妹陳珮瑜及陳珮涵表示,因為欣賞胡志強的幽默風趣,更欣賞他的愛家愛老婆,所以即使住在台北,也自告奮勇地要成為胡志強的競選志工,成為第一對Hu’s girls。

影片中胡志強表示「如果大家都笑,我就幸福,如果大家看到你是哭喪著臉或者憤怒,那就別幹了。」雙胞胎立刻回應她們就是欣賞胡市長,才會自發性地從台北下來支持。

不過為了表現青春活力,影片中號召大家來做志工搭配的笑聲與「來喔、來喔」的呼喚,卻讓許多網友表示不舒服,觀感不好。

網友qqponxpon說,身為台中人看了這段影片後,不知該笑還是該哭,因為有能力的人就不用藉助這種刻意的方式來打宣傳,真正有本事的人,把民生處理地有聲有色,就算不用打廣告一樣會有人支持。不知道這些女生們搞這些噱頭的原因為何?可是看在網友眼裡一點也不舒服。

不少網友批評非常直接,網友gucci565表示,如果現場擺麥克風和電視機,在桌上放個酒,活像是聲色場所的宣傳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