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心中有夢想,會如何與人分享?郝龍斌競選總部官網今(28)日推出「夢想製造機」網站(www.mywish.tw),只要寫下你對台北的美好想法,搭配圖片1張上傳,你的夢想將會變成小卡片,藏在「夢想潮罐」中,最讚的800個幸福夢想,將有機會得到Cool Silly傻酷樂團「夢想發光」11/13演唱會的邀請函!曾贏得2010台北花博創作曲冠軍的Cool Silly「傻酷樂團」,今天同時發表創作新曲「夢想發光」,作為該活動的代言曲。

傻酷樂團3名成員以現場live show的方式演唱「夢想發光」,活潑的曲風,RAP的旋律,展現年輕人的活力與追求夢想的衝勁。除了以第一名之姿贏得台北花博創作曲冠軍,成為花博代言人外,傻酷樂團也在上海世博會的台北館演出,並在北京舉辦的台灣之夜擔綱演出。

隨後,還播放傻酷樂團成員錄製「夢想發光」一曲時的幕後花絮。曾經待在國外的傻酷3名成員,因為同樣懷抱著對音樂的喜愛與熱情,認為台北是可以讓他們實踐夢想的地方,不約而同的回到台北,一圓自己的音樂創作夢。在圓夢的過程中,他們對台北便利的捷運交通網、良好的治安、現代化的建設和到處可以大啖美食表示認同。

傻酷的女主唱RAY談到自己的夢想時說,台灣的小孩充滿才華,希望他們的創意能被支持、被看到,讓台北因著這些創意更繽紛。另一名成員Tone則說,台北擁有很多很棒的創意人才,在邁向國際化的同時,可以讓全世界看到台灣文創業的厲害。

競選總部表示,如同「夢想發光」一曲中的歌詞「不怕改變,迎接 tomorrow,夢想會發光,跟著節奏」,郝龍斌的夢想就是要讓台北起飛,讓台北成為國際一流城市,雖然歷程中會充滿困難,但只要勇往直前,夢想終能達成、終會發光,讓世界看見台北,讓台灣以台北為傲。

影片為Cool Silly「傻酷樂團」今天發表的創作新曲「夢想發光」,以及幕後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