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宇宙間最幻美的男子莊圓,近來在網路爆紅,他的佛舞被熱烈討論,還讓藝人阿Ken在電視節目上模仿起莊圓的舞姿。今(25)日晚上莊圓甚至對進行攻訐,與對佛陀不敬的民眾,發出天帝的第九封信,要對謗佛者進行三波的處決。

自稱是佛陀、是天帝、是古稱「萬王之王」的莊圓,在9月29日發出天帝的第一封信,信中表示有任何干擾、不敬佛陀、佛法的言行舉止,不論是委婉或直接,表示只要是動機不正、不善,就是謗佛行為。

莊圓提到的謗佛行為,其實可以歸因於莊圓在他的網站上公佈的一系列佛舞,包括「天帝劍頓戰幻舞」等,在批踢踢八卦版等地方引起熱烈討論,網友還把佛舞改稱「海鮮頓飯舞」或其他名稱,也對莊園示範的佛舞進行改造成星際大戰版、音浪版,所以莊園開始對這些網友發出警告。

莊圓第九封信提到,天地佛陀對謗佛者進行第一至第三波的處決宣告,眾生只要有謗佛、擾佛的行動,當下就會立刻處決,而第一波處決時刻就在26日凌晨。

「天帝的第九封信」文章甫貼在批踢踢的就可版(joke),該文就被立刻推爆,引起網友熱烈迴響,並轉貼到另一個人氣看版八卦版上。

影片為網友修改過的莊圓舞蹈,音浪版本同樣讓網友留言笑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