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場上,「門將」絕對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環,要擋下對手的進攻就只能靠他們精準的眼光以及俐落的身手。而日前網路上有一部名為《Fastest goalkeeper in the history》的影片,就記錄著一位只要10秒就能夠橫越整個足球場的「史上最快的門將」。

這位飛毛腿門將就是現正於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為曼城(MAN CITY)效力的英格蘭國腳,喬哈特(Joe Hart),從這部記錄著曼城對決曼聯(MAN UTD)的影片中可以清楚看見,喬哈特橫越幾乎整個球場,趕去守護他的球門,只需要10秒鐘的時間。

有許多網友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直呼「這是假的吧」,或者是「幾乎跑的比球還快了」,也有網友認為,「他是不是該去當短跑選手比較適合?」但無論如何,這部吸引了270萬人觀看的影片,勢必又替喬哈特的人氣加持了不少。

但也有幾位特別「眼尖」的網友發現,不但喬哈特的速度超快,影片下方邊線裁判的速度可也是完全不遑多讓。只見他完全緊緊跟著喬哈特,不讓他逃出自己的視線之外,看來要成為英超聯賽的裁判,也絕對不能是省油的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