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首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的名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而一戰成名的「小胖」林育群,靠著高亢又極具爆發力的嗓音轟動世界;而最近在網路上也有一名號稱是「男版夜后」的高中生,有網友聽了他的歌聲之後更呼籲,應該把影片名稱換成英文標題,「紅到國外去吧!」

莫札特的歌劇《魔笛》中,通常由女高音來演繹的「夜后」角色,在劇中所唱的詠嘆調高亢清亮,甚至還需要不斷點綴著顫音,可說是挑戰性相當地高。但日前在網路上卻出現了一名穿著高中制服的男學生,挑戰這段一般需要由女高音來演繹的曲子,更獲得了現場觀眾的如雷掌聲。

據了解,這名同學叫朱育陞,就讀新店高中音樂班,雖然他才高一,但已經展露出他的超群歌藝。不少網友都成為了他的粉絲,甚至表示「身為台灣人,以你為榮」,也有許多熱心的網友給予他建議,而這位朱同學也都虛心接受,甚至希望下次放上網路的表演,品質能夠再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