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蘇貞昌今(24)日砲打當年文湖線中運量高架的決策錯誤,並直指錯誤的決策比貪污更可怕!但郝龍斌競選總部呈現公文指出,當年否決內湖線高運量地下化提案的人,是時任交通部長的葉菊蘭,換句話說,今日蘇貞昌痛批的文湖線高架就是當年民進黨執政時,做出的錯誤決策!

郝龍斌競選總部表示,對於選民來說,政治人物貪污也很可怕!請蘇貞昌不要替貪污的人說話,應該要同聲譴責貪污,選擇與人民站在一起,而不是他的從政導師陳水扁。

其次,郝龍斌競選總部呼籲,下次民進黨蘇貞昌再開砲之前,請先做好功課,詳細地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不然就會再度發生今天的烏龍狀況!

因為白紙黑字交通部的公文,清清楚楚的說明,當年否決內湖線高運量地下化提案的人,是時任交通部長的葉菊蘭,換句話說,今日蘇貞昌痛批的文湖線高架就是當年民進黨執政時,做出的錯誤決策!

時任交通部長的葉菊蘭當年否決內湖線高運量地下化提案的公文二。圖片來源:郝龍斌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