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提名大台南市長候選人賴清德今(13)日上午,在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等人的陪同下,完成了市長參選登記;而對於台南市長許添財的黨內整合不願多談,只說「沒問題。」

5都市長今天選舉開始登記,賴清德與陳唐山及大批支持者,一路從競選總部遊行到選舉委員會辦理登記,在所有人高喊「凍蒜」之下,拔得頭籌完成參選登記。

賴清德表示,過去台南是台灣首府、台灣的代名詞,但中央政府長期重北輕南,加上大台南範圍廣大,資源也分散,導致力量愈趨薄弱;未來將承擔責任,踏出建設大台南的第一步。

賴清德說,台南縣合併升格為5都之一,將是新時代的開始,他要找回過去光榮,讓大台南繁榮發展,只要團結,一定可以完成歷史交付的責任,不只台南進步,台灣也要大進步。

至於藍綠雙方的戰力評估,賴清德認為,這不是和他人比賽或較量民調的高低,他的目標是和父老鄉親對話,讓台南更進步。

針對和許添財的關係,賴清德相當低調表示「沒問題」,就不願再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