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表示不希望家人參與選舉、市政工作的台北市長郝龍斌,今(10)日與太座高閬仙共同出席花博發行全期間票記者會,對於身陷「花風暴」的郝龍斌而言,高閬仙力挺的意味濃厚。

花博營運總部上午在北市府大樓1樓舉行發行全期間票記者會,由郝龍斌與花博總製作人丁錫鏞共同主持,市長夫人高閬仙破例擔任神秘嘉賓。

對於郝龍斌近期民調下滑,媒體問高閬仙「會不會擔心?」,高閬仙說,從政過程中難免會遇到問題,她從正面的角度看待,相信一定能解決。

花博預售票銷售已告一段落,截至8月31日共銷售近350萬張。接下來,全票(一張300元)已經在全省的年代售票系統及7-11、全家、萊爾富、OK各大超商與聯合報市府一樓花博專區正式開賣!目前開賣5種不同的票種,包括:全票、下午票、星光票、三日票、全期間票。

郝龍斌說,由於今年中秋可能忙於花博策展不會在家,太太平常喜歡花草,因此自掏腰包,現場製作一張價值新台幣2500元的「全期間票」送給太太,獻票的同時,郝龍斌還開玩笑說,連生日禮物也一起送好了。

高閬仙今天的出現,也讓最近深陷陰霾的郝龍斌,難得露出了笑容。郝龍斌受訪表示,未來選戰中若有婦女相關議題,太太在時間上如果也能配合,會予以幫忙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