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郝龍斌的第一波平面競選文宣正式出爐!

郝龍斌競選辦公室今(6)日指出,第一波的平面競選文宣以呈現郝市長4年來的市政成績單和未來遠景藍圖為主軸,依12行政區做區隔,展現各區的特色成果和未來目標,凸顯「會做事的郝龍斌」,這波文宣已自本周起,透過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派送到各區,經由市黨部系統,分送到民眾手上。

郝龍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范姜泰基表示,這波平面文宣採取「雙封面」設計,依12行政區,做了12個版本;其中一面以「築夢台北,夢想起飛」為題,列舉郝市長過去4年累積的重大施政成果以及未來施政藍圖,包括2009台北聽奥、2010台北花博、松山直航、1999市民專線、都更、助你好孕、大內科計畫、社子島開發案等。

競選辦公室指出,另一個封面則依12行政區的市政成果和未來目標,展現各區優勢和發展特色,例如中正區目前已經有光華數位新天地,未來在台北資訊園區成立之後,「台北秋葉原」將成為數位旗艦基地;此外曾經充滿古味的大同區,也將以創新文化打造文創城市新美學,創造街頭巷尾的新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