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及台灣大哥大今(27)日上午10時起正式開放iPhone 4網路預約,預約成功的消費者將取得優先購機資格,不過,從 9時59分起,預購網站即被塞爆,無法連結,至11時30分左右,中華電信的預購網站仍連不上,而台灣大哥大的網站則顯示,網路500支已預購一空。

中華電信表示,今天推出的網路預約,是搶得正式開賣後的優先購機資格。但早上9時59分起預購網站即無法連結,顯示搶先預購的情況熱烈。

中華電信指出,透過中華電信網站預約登記並成功者,於iPhone 4正式在台上市時,中華電信會依據預約單號成立的時間先後,依序發送簡訊及 email通知領貨時間及相關申購事宜,也將有專人電話通知。

而台灣大哥大昨晚也緊急發出新聞快訊指出,今天上午10時起,開放myfone網路門市及指定門市限量預購3000支iPhone 4,預繳1000元,除可獲市值2000元精美贈禮外,並確保在首批iPhone 4到貨時可以優先取件,及參加iPhone 4開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