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台北市長郝龍斌58歲生日,他身著迷彩服,與網友粉絲團在漆彈場實地開戰,一起慶生。郝龍斌說,當年他擔任步兵排長時生活精彩程度,不輸現在當紅的「新兵日記」。

郝龍斌下午前往台北市立萬華中心漆彈場,舉辦個人首次網友會,現場有數十名粉絲,為他「開趴」慶生。網友起鬨要他許願,他說,一願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二願花博圓滿成功,第3個願望「我不用說,大家都知道。」

郝龍斌賽前秀了一段自己最擅長的定靶射擊,他並表示,當年擔任步乒排長時「打靶超準」,每次打靶都對準靶心下的桿子,「5發就能把桿子打斷」。郝龍斌回憶,當兵生活的精采程度,不輸現在當紅的「新兵日記」。

現場並有扮成女兵的正妹粉絲送上插有蔥蒜的「蔥滿勝蒜」蛋糕,郝龍斌也示範引以為傲的打靶技術。

郝龍斌許完願後,與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譚國光等人組成「市長隊」,對上網友組成的5人小組,全副武裝上場,在漆彈場內展開一連串攻防。

郝龍斌會後受訪時,有媒體問及是否願意與民進黨台北市場參選人蘇貞昌進行電視辯論;他說,希望等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結束後,再進行辯論。

郝龍斌說,雙方陣營目前都有計畫進行辯論,他將以市政願景爭取選民認同。至於ECFA議題是否會列為辯論題目?郝龍斌說,與市政相關的議題,他都會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