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今(19)日公布與小朋友共同錄製的小額募款電台廣告外,近日也將推出一張鎖定捷運族的「I Love New悠遊卡個性化貼紙」小額募款卡,希望藉此宣揚年底的新北市長選戰,這不是個人或只是蔡英文的投入與參與,而是集合眾人之力的理念。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文宣部於小英部落格公布一段由蔡英文與小朋友共同錄製的小額募款電台廣播錄音檔,這一波電台廣告將自即日起,連續一週於大台北的各主要電台播送;此外,為達到這次選戰的財務來源多元化,文宣部後續也將推出一張鎖定捷運族的「I Love New悠遊卡個性化貼紙」小額募款卡,提供市民一個便利的捐款方式。

 

競選辦公室表示,透過純真可愛小朋友們共同喊出「I Love New」的口號,其實強調的是「市民參與」,也就是如果新北市的民眾認同這座城市,並想一起推動它的改變,就相約投入這個城市的改造運動;宣傳特以「市民做主角」為基調,訴求一個新開始、新行動、新城市、新期待與新想像,甚至是新市長,也就是「I Love New」是一個行動、一個運動,透過市民的認同,認同蔡英文的理念、認同新北市的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