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在紐約購買的豪宅,目前價格約160萬美元,而扁家在維吉尼亞州的住宅,價格約40至150萬美元間,雖然美國政府對扁家房產提出民事沒收告訴,但仲介資料顯示,扁家已委託房仲對外兜售。

扁家的紐約豪宅,位於第8大道與西28街的交口,在一棟全新11層樓大廈ONYX的5樓,擁有2房2廳2個半衛浴,共1265平方英呎(約36坪),目前價格約160萬美元。

位置所在區域名叫雀兒喜(Chelsea),過去是屬於比較老舊的社區,但市政府近年通過更新計畫,新穎大廈一棟一棟出現。ONYX大廈管理員說,偶而會有東方人來看房子,但不知道有中國人是房主。

大廈隔鄰各有一家中國和日本料理餐館,餐館老闆娘說,不知道阿扁來當他們的鄰居。中國餐館員工說,今天看了報紙,才知道阿扁到他們對面買房子,他同時表示,這個地區的房價很貴,治安不錯。

至於維州的住宅,則位於沙洛茲維爾近郊的「格蘭摩爾莊園」,此莊園佔地500英畝,有18洞高爾夫場、馬術中心等設施,房價約40至150萬美元間。

維州仲介網頁顯示,凱斯威克(Keswick)Ferndown Lane 2291號的獨棟住宅,屋主欲以59萬9000美元出售。房屋內部共有3房、2.5套衛浴,但全屋樓板面積並未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