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足球賽在凌晨時間舉行西班牙與荷蘭的冠軍戰,西班牙1比0擊敗荷蘭隊,西班牙的伊尼斯塔(Andres Iniesta)射門得分,是拿下大力神盃的大功臣。

西班牙在16強賽裡與葡萄牙打成1比0,8強賽裡與巴拉圭打成1比0,4強賽與德國打成1比0,冠亞爭時也與荷蘭打成1比0,不少網友因此封了西班牙是世界盃的「省球王」,不過西班牙同樣優異的表現也未讓敵國破門得分,一球未失。

網友dearevan凌晨6時在批踢踢世足版以西班牙暴動為題發文指出,「我不敢帶相機出門,因為紅酒到處亂撒亂噴,正妹到處都是,鎮暴警察雖在旁邊待命但也一直偷看比賽,西班牙例行的奔牛節煙火會,一直拖到西班牙確定贏球才放煙火,一群人狂喊狂叫,煙火先前都放15至20分鐘,比賽完後煙火足足放了30分鐘才結束。

網友edward28因為贏球太開心,甚至在版上留言「從今開始我要還願一生不吃章魚,我會懷念你的保羅。」

影片為西班牙這次與荷蘭世足賽的冠亞之爭,網友可再次回味凌晨時分伊尼斯塔那記射門。